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keracut 游玩

终于回来了,去了两天一夜
第一天还好而已
因为不是和我们班的朋友一起玩
而且被马来人boom ...
他说有海豚哦!!!
有可能吗???
都没看到...
不过,他给我们看兔子及乌龟的石头。

我和毛毛

我们在那边扎了营,吃spageti ...
好好吃哦!!!
要学煮spageti了~~~
之后去玩水,我朋友被水母叮
肿了,很严重...
幸亏有草药(和safety guard拿的)
还好我们都没中,
真怕被水母叮...

莹,我,猪,毛

看了夕阳,吃了满满爱心的面(一对almost情侣的人煮的)
就去了桥那边
晚上真的很冷哦!!!
星空好美,鱼好美,风好冷 ...
还有流星,但是我睡到像猪这样,没看到!!!
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
睡最多的就是我
因为我不能熬夜

我们又被马来人boom
他说三点多四点会有海龟
哪里知道什么都没有
当时,我们好佩服一个人---robinson crusoe
真不知道他一个人在荒岛是怎么生存的
我们还发现他是gay的!!!
哈哈~~~

班上的朋友(we r not ready)

隔一天,吃了辛辣面
够辣,够爽!!!
班上的朋友来了,真高兴
我们就去玩水了
原本还打算不下水的呢!!!
我们开始了沙战,埋人,背人 ...
没有很多水母,玩到很尽兴呢!!!
之后,吃米粉再去爬石头
爬到远远的呢!!!
然后玩killer,爽!!!

jump

爬石头当儿

我们帮人庆生
我拿着cake在厕所等她
她们pakat一起去冲凉
全部冲进别间厕所
剩下我那间门开开
他进来了,haha~~~
大家在厕所唱生日歌
她很pai sei 呢!!!

老猪

庆祝完了后,冲凉准备回家了
由于人数太多
不能全部都坐船回
所以我们七个人爬山出去
6点多了要爬出去需要一个小时
我们加快脚步
越来越暗了
不过真的很爽!!!
出去到外面7点多了
赶紧坐巴士回家

他们驾自己车回家了咯
途中肚子饿
他们在北海吃东西
还打包给我们
我们在码头和他们meet
有鸡翅膀及sushi
真谢谢你们啊!!!
全部吃了神龙活虎...

10.40多这样才到达
我还带了一只大蚱蜢回家
吓倒我啊!!!
但被我杀死了,真对不起~~~
希望下次大家还能一起玩

大家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