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难忘的大便餐

今天和朋友出门去了
3辆车去,熊猫载我
老妈很放心我和他出门的
我们在那边见
骗他们说我们迷路了
可是他们不睬我们
还以为他们没良心,臭男生 !!!
原来他们早已看到了我们
只是我们还骗他们而已。
我们去看戏及吃大便
看帅哥(戏里面的男主角)
然后,吃大便~~~
过后,去pesta咯!!!
可是,我的肚子真的很痛,是胃痛 !!!
每走一步就痛一下
飚冷汗,手冷冷的 ...
最后,还呕了大便餐出来,真是啊 !!!
害他们没有玩到,没吃晚餐,浪费入门费,浪费时间 ...
就回家了 !!!
小女真的很对不起~~~
谢谢你淋雨买温水给我,
谢谢大家这么的迁就我,
谢谢大家或这样关心我,
小女有你们这班朋友真的很高兴~~~
谢谢+对不起
以后我们再去玩~~~
小女帮你们付入门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