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回来啦 !!!

刚从hap zai回来
真得很爽~~~

~ sawadika ~
第一天,没什么,去拜拜比较多.
他们有叫人家来按摩
我没有得按!!!
午餐及晚餐都很丰富
午餐,吃了2只鸡
晚餐,去了washington restaurant吃
吃了乳猪,鱼,菜,还有一只鸡
总共吃了3只鸡(恐怖leh)
那边有人唱歌的,一边听他们唱歌,一边吃
吃了4000bath ...

第二天,吃了点心
我们太厉害吃了
吃了800+++bath的点心
之后,去songkhla
去tang kuan hill,songkhla aquarium
又在吃咯!!!
之后,又在出发,
但是,我不知道去那里了~~~
什么海军,美人鱼 ...
晚上,我们吃鸭面
走夜市,卖家人的手信。
打包芒果饭回去酒店吃
真得很好吃。
好怀念哦!!!

最后一天了
去吃gui zhap,好吃好吃!!!
它的料好多...
过后去巴刹,没有买到什么啦!!!
就回酒店了~~~
过后,去water view吃
东西是用船载来的
好辣,吃到我嘴巴变香肠啦~~~
吃了5000+++bath
就sap bai sap bai 了

我的战利品:
妈妈的bag
哥哥的情侣装,好可爱(她尽然说我幼稚)
kiki的恶魔链
妹妹的衣服&裤子
还有吃的 ...
老爸说没买东西给他
其实,我买腰豆给他的
因为都不知道买什么好。
~失败失败~

去那边只学到"吃"
吃不停~~~
不过,喜欢那边的摩托车
他们的scooter好美哦!!!
钢盔很美!!!
在那边驾摩托很爽的。

temple

在龙口

songkhla aquarium

大家庭海军的不知道什么人

water view restaura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