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衰的命运

5个人一起做工
大家的命运都不同。

先介绍带领我们的 senior --- yoh yoh
她已婚,有2个孩子
好吃懒做
贪小便宜
不负责任
脾气好,他愿意教你
脾气坏,你就死定了!!!

说说我们5个人的命运吧!!!
chin wen 去 audit
hui xian 去 sdn bhd
剩下来的就是 me , sushi & yi ting
sushi 去 e-filling
me & yi ting 去 tax com
yi ting 's mom 是在那边做工的
也许他怕得罪他妈妈,所以没叫他做。

唯独我,被他盯上了
她,没有做的丢给我
她,做完了的丢给我 (做tax com)
她,做到pek chek的丢给我
我不会,去问他,他说看回去年的自己想。
还好,我脑袋还不赖~~~ =)
不是我做的,做错了,被骂还是我。
总之,我的东西一大堆,做不完!!!

去年,有人under他的做到哭
我不会哭的,撑下去
我要厉害给你看
hng ...

还好,有人和我打抱不平
还好,大家都不是很喜欢他
我们都是同一阵线的。
很高兴他们帮我顶她嘴
真谢谢你们 (sushi & xiu xiu)

我 ,真衰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