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今天,本来很开心的 ...
可是,我从开心变不开心 ...

第一,某人舅舅去世了。
他还能呆在那边考虑要不要回去。
一下子他又回来做工。
难道不会紧张,担忧 ???
人生无常,我们要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
过去了,就再也会不来了。

第二,我一直做错东西。
之前叫做的,错到完!!!
我全部删除掉了啦!!!
现在,又要打回去。
还要麻烦到其他人做两次功。
真是很对不起~~~
我是没带脑去上班吗???

第三,我的工作量很多。
那人,又不拿我的案件给其他人分担。
他一直拿sushi的给别人做。
那我的呢??? 自己做到完 。
还要帮他type信,fax信,看taxpayer的孩子几岁,在做什么 ...
这些,其他人都不用做。
就只有我 ...

第四,钱的问题。
没钱了,怎么办 ???
明天买了,3 月生活费出现问题了 ...
省省省 ...

做工真烦,
没钱真烦,
好烦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