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倒数新年快乐

31/12 , 我班的朋友约好去老猪的家过夜
他们说要宿醉
大家没尝试过喝醉酒的感觉
所以,大家就约好了咯!!!

11.00pm ,sy 来载我
我带了2瓶红酒
老猪买了24罐heinekan,零食,sandy ...
他们12.00多才到
等着等着,肚子饿了
老猪煮spageti给我们吃
等他们来

我们开始了
他们说要顾我及kl
开了香槟暖暖身先
之后玩killer,输的罚酒
我输了一次
还好,他们知道我不会喝
所以,只有半杯。

酒,真得很苦
第一次试着喝
舌头麻了,肚子热了
不喜欢它的味道
真不懂为什么人家要喝酒
喝了,头痛,呕 ...
真得那么爽吗 ???
我还是爱喝我的咖啡 。

我们一直玩,一直闹
原本不能熬夜的我
尽然,6.00am 多还没睡
精神奕奕,神龙火虎
其实,大家都没醉
因为,只开了5tin的heinekan,1瓶香槟
很珍惜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多多朋友出来闹真的很开心!!!

回家还要大扫除呢!!!
明天,开工了
我真的很怕
没人陪伴我在那陌生的环境
怕做错东西咯!!!
希望没事发生~~~

5.00pm多多,老妈叫我去睡觉
他说整夜没睡不会累吗
明天怎么做工???
其实,我真的不会累,不想睡
今晚早睡一点咯!!! ^^V

ah mao & ah yee
ah yee & me
lao zhu (煮spageti的负责人)kok lim (初学者)
wei cheng (一直玩输killer的人)song yee (好姐妹)
我的香槟

0 comments: